自成一派
放任自流
合作备注LOFTER
WeChat:angellove_sky
下厨房and微博:一只有猫病的Sunsun

早饭
【芽菜炒饭】鸡胸肉+双色彩椒+青豆+糙米+宜宾芽菜。
😂有人问我吃的是不是我自己做的,
我博客里发的东西除了我自己,都是自己做的。
我每个工作日的早饭以及周末的片儿

其实一人食真的很难拍,因为主体太容易被喧宾夺主了,所以有的时候原计划的构图都会因为主体的形态而改变。而且都知道,煮熟的东西很多都不如半生不熟的好看😂为了色彩平衡很多时候需要多余的东西来凑
可是我也不能为了照相吃生的,或者做一大堆浪费食材对吧!毕竟我爱食材杜绝浪费🌚🌚

好好吃饭,身体健康是前提,爱好上蹿下跳得摄影记录是生活。

评论(2)
热度(194)

© 一只有猫病的Sunsun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