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成一派
放任自流
合作备注LOFTER
WeChat:angellove_sky
下厨房and微博:一只有猫病的Sunsun

【番茄南瓜炖玉米鲜虾浓汤】
LOFTER助力活动好像是只有安卓和电脑能用,我会发布一些只有LOFTER助力能看的菜谱!
第一期是很适合老人,孩子,还有女孩子的养生小甜点哦!

(◍•̅ ȷ̫ •̅◍)这个浓汤在下厨房有更新哦~
为中粮爸爸做的白虾测评菜谱。
食材不是瞎炖就能很好吃,再好的食材不懂怎么做又不懂搭配都浪费了它的营养价值!
健康一锅端!特别鲜美的一道类浓汤,但是却完全不一样!番茄和南瓜分成两步来利用,使得汤汁更加酸甜浓郁,配欧包、法棍或者直接吃都很好,并且还保留了部分粗纤维促进肠胃蠕动。做为粗粮的甜玉米被浓汤汁包裹,提供优质碳水化合物的同时,也不失味道更加的鲜美,鲜虾的加入不光提供了优质蛋白质,还增加了汤汁的颜值,通过炒虾油更是增加汤汁几倍的鲜香。
暖暖的一锅不一样的鲜虾浓汤,味道暖人又开胃,值得一试。搭配主食欧包,法棍或者直接喝都非常赞!

评论(3)
热度(449)

© 一只有猫病的Sunsun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