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成一派
放任自流
合作备注LOFTER
WeChat:angellove_sky
下厨房and微博:一只有猫病的Sunsun

我们的【不含蓄的甜与咸椰子油煎法式吐司】做法在这里:https://www.xiachufang.com/recipe/103883825/

当你纠结今天是吃甜还是吃咸的时候,不如来一份双拼吧!一个人吃两种口味而不是做了两人份

开启一个厚吐司的春天!春天在哪里!(⑉• •⑉)‥♡春天就在夹心里!

然后甜口搭配水果就好,咸口还可以淋一点酒酿或者其他。

简单步骤码在这里:

1.我用的全麦厚吐司(菜谱图因为没库存了,太薄,请不要学我),一片厚吐司中间切开。

2.厚吐司中间切开但是不切断(为了浸蛋液好翻面)。咸口:一片芝士,两片火腿(肉松)夹入切口中,轻按。甜口:果酱涂抹于切口内,再夹一层小布理切片,轻按。甜咸配口:果酱,奶酪,火腿。(⚠️夹馅儿不要太厚,不能太贪心)

3.蛋液和牛奶比=2:1,打散混合,加入一撮海盐。把夾心吐司扔进去浸泡,两面各10分钟。

4.平底锅加入椰子油煎甜咸口味的法式吐司。

今天干杯图我的【咖啡】惨不忍睹。他的【巧克力燕麦奶】依旧甜甜的


今天去撸全麦吐司去!

评论(2)
热度(5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有猫病的Sunsun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