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成一派
放任自流
合作备注LOFTER
WeChat:angellove_sky
下厨房and微博:一只有猫病的Sunsun

虽然我下厨房会写方子,但是LOFTER助力的方子是微博和下厨房都找不到的。就连图片都没有的哦!🌝🌝傲娇脸.jpg
一个妹子说,自从认识我,一个月吧腰围少了2CM🌚🌚几乎天天微信给我打卡,🌝反正我不教你怎么瘦,我只负责好好吃饭,迈不迈开腿不还是得靠自觉嘛??!
【日式和风烤鲜虾豆腐——优质蛋白质】
高蛋白无油低盐!非常好吃的烤豆腐版本的和风豆腐。九块拍完变六块,可想而知多好吃。两个超高蛋白的食物搭配在一起非常好吃,味道也非常鲜美。再搭配着木鱼花和海苔芝麻的鲜香,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。使用了又伊鲜家的酱油,磷虾是在京东买到的,包装很好,800g有虾仁有虾,真的挺实惠的 。新鲜的南极磷虾虾仁肉,肉质很Q也很新鲜,和普通大虾仁还是有一定口感上的差距的,小虾仁的优点在于省事省力好入味儿,肉质紧实而不绵软。和豆腐搭配在一起是软绵和Q弹的层次组合,口感更丰富,而且豆腐经过烘烤后吃进了虾汁的味道。
做法链接:https://www.xiachufang.com/recipe/102843534/
南极磷虾营养价值:
粗蛋白>62% 粗脂肪>10% 粗灰粉>6% 粗纤维>8% 水分<4% 丰富的钙,磷及丰富的南极磷虾虾红素。其虾红素是普通鱼饲料的40倍之多。
磷虾蛋白质含量出众--一只南极磷虾抵得上5克牛肉,尤其赖氨酸含量在对虾、牛奶和牛肉之上。

评论(7)
热度(104)

© 一只有猫病的Sunsun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