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成一派
放任自流
合作备注LOFTER
WeChat:angellove_sky
下厨房and微博:一只有猫病的Sunsun

大神的gr2他给我了……我也不会用
昨天和他去798拔草【原厨】
顺便去SOHO看他公司装修的怎么样
🌚🌚🌚
给我照照片,在他手里永远只有黑白!

作为一个负责的美食博主,客观的评价一下。面包硬欧(应该是买的🌚)。鸡肉还算嫩,但是香草味道不浓,不过盐不多这点满意。蔬菜就是醋汁,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,我不喜欢沙拉酱。班尼迪克蛋做的……反正没有我自己做的水波蛋好看,而且🌚🌚🌚🌚🌚🌚那个造型我也是莫名尴尬的一摊蛋。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一只有猫病的Sunsun. | Powered by LOFTER